連放九天誰最開心連放九天最開心的當然就酒店打工是 黃拿鐵了雖然天氣不好,我們都沒帶牠出酒店兼職去玩可是一整天.馬麻都陪在她身邊還有爸房地產爸...天天睡到11點都不用擔心早上七點,馬房屋買賣麻要去上班真的是太幸福了!!連假的最後一永慶房屋天,天氣還不錯開車帶拿鐵去繞繞,順便練練住商房屋我的開車技術這個拿鐵整路狂吠..我真的管太平洋房屋不住牠,打也沒用罵也沒用,所以我就讓他叫東森房屋個過癮狂叫也是運動的一種自己叫累了..還21世紀房屋仲介會休息用一個很怪的眼神看我,是問我怎麼有巢氏房屋沒制止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0mcgk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