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記者 蘇展
  舊金山當地中國留學生Rosalind(網名)是最先在微博上曬出火災現場照片的目擊者。昨晚,她向東方早報還原了火災現場。
  東方早報:描述一下你看到時的火情?
  Rosalind:我在拉古納街(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所在街道)十字路口看到大火。當時我正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的時候大概已經燒了7分鐘左右。火勢蔓延速度很快,20秒內就從領館大樓門口比石獅略高處燒到快2層樓的位置,並逐漸向人行道蔓延。當時周圍有車輛和少數行人經過,大家都在打電話。
  東方早報:看到縱火嫌疑人了嗎?
  Rosalind:沒有。我在現場只停留了兩分鐘。我周圍的人當時也沒有議論,大家都趕緊報警和撤離。
  東方早報:領館有什麼動靜嗎?
  Rosalind:燈全是黑的,我想應該沒有人。
  東方早報:當時火勢很大?
  Rosalind:當時沒有什麼風,但火有兩米高的樣子,而且正向人行道快速蔓延,我想應該是因為油。  (原標題:“沒有風,但火勢蔓延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0mcgk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