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常用的雙關語女孩子常用的雙關語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其實你還是有多餘的利用價值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 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天氣好冷喔,手都快結冰了----- 快牽我的手吧,大木頭! 我覺得我需要更多酒店打工一點的空間--- 我不太想看到你啦!其實你人很好 ---------------- 我不想跟你在一起。你人真的很好 --------------- 我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 你人真的真的很好....真的 ---- 豬頭,離我遠一點。 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 ---------- 烤肉閃邊啦!你還不到我心中帥哥標準的一半。 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 ---- 我們之間也永遠只會有友誼。 你這樣讓我感到很尷尬--------- 我無法強迫自己說我不想說的答案。 我的心中牽掛著一個人 -------- 那個人是我特地虛設用來面膜擋像你這種人的。 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好ㄚ -------- 你再給我得寸進尺試試看!豬頭!朋友才是長久的,不是嗎------- 想當我男朋友,自己不照照鏡子。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說 ------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嘛!別做白日夢啦。 我不適合G2000當個情人 ------------ 廢話,沒有人會適合當你情人的啦。 你給我個時間考慮------------- 沒給我時間,我怎麼跑得掉.... 我不可能變班對的------------- 雖然理由很爛,不過擋你綽綽有餘啦。 我們的距離太遠了 ------------ 當西裝外套個朋友就不錯了,還想有的沒的。 你的條件真的很好 ------------ 你的條件真的還沒好的我想要的地步。 可是...這樣好怪..真的很怪 --- 你這醜八怪..怪成這樣還想吃天鵝肉?我覺得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的- 對,沒錯,我如你之間賣屋就真的只可能有純友誼。 坐妳的機車可以呀,騎機車很方便的- 窮小子,沒汽車還敢來接送我。 但你的溫柔我會銘記在心的 ---- 情聖!光溫柔是沒用的,還需要錢錢.. .其實我一直沒有勇氣接受你----- 看到你差點嚇死..哪裡還有勇氣設計裝潢? 你真可愛 -------------------- 你真幼稚。 你真的很可愛 ---------------- 你真的很幼稚。 你真的是超級可愛耶----------- 豬頭!不要像小朋友一樣黏啦! 遇到你,總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 感覺就像阿姨遇到小弟弟一樣。 我室內設計覺得你很乖耶--------------- 穿得俗不拉基的,一看就知道跟你出去不好玩。 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 -- 給你時間滾!你再不走,我真的會翻臉! 上次遲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先遲到給你看,下次我絕對不會到! 別人都說你信用貸款條件不錯耶--------- 我從來沒這樣認為過。 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了----- 說不定你會早點覺悟。別急嘛,我們可以先作朋友----- 我可以趁這個時候找男朋友。==============================================大家聽過那幾句呢..澎湖民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0mcgk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