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的感想教學是我的生命之光收到了許多卡片、簡訊及電子郵件的祝福來自於從前與現土地買賣在的學生因為今天是教師節是我最引以為傲的節日年少時一直想當記者或律師卻是在大四實西裝外套習時愛上了當老師教室就是我的王國我非常享受站在講台與學生分享的感覺面對學生的感謝好房網,其實我更感謝他們因為他們,使我擁有不斷精進與自我充實的動力也因為日日與年輕的他賣屋們相伴與激盪使我的生命恆處於流動與成長的狀態孩子們很容易感受到我的活力、認真與貪室內設計心因為想要說的東西真的太多了事實上我一直覺得自己是用生命在教書的如果希望這個世界西裝外套變得更好教育是最值得投資的事業相信學生比相信政客有希望多了每個孩子就是一顆種子播太平洋房屋散到各地就可以長成一片茂林我的學生不一定能功成名就也不一定要位高權重但是他們都能租屋擁有顆慈悲的心、正直的人格與積極陽光的個性願意分享、寬容及真誠地愛自己、他人與這土地買賣個社會謝謝所有仍記得我與祝福我的學生也希望你們能帶著曾經的初衷勇敢尋夢!教師節快樂系統傢俱!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0mcgk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